🌼🌼🌼

脑洞

(没有格式 随手记录)

 

哎咋办又要开学了

jst写着他的作业 看着墙上的时钟

3.才把作业赶完

突然电话来了 是dzr

 

“喂 贾斯丁”

“我要转去你们学校了”

“啊 怎么突然 为什么”

“我被老师孤立 也失恋了”

“我会在你们班 你记得陪陪我”

 

jst心跳加速 dzr已经2年没和他说话了

初中时 jst暗恋dzr

但是dzr初三和别人在一起

还一起上高中 但dzr被老师带头孤立

人跑了 dzr也只好转学

 

他睡不着 但他写的很累 最终4.睡着了

6.30起床 他穿上制服 

他今天买了两份早餐

一份每天吃的蛋饼

 

和一份铁板面

 

初一时 dzr说

“我好喜欢88高中对面的铁板面呀,贾斯丁,你最喜欢什么当早餐啊?”

那句话一直在jst的备忘录里

 

自从你去了另一个城市的高中

我上了88 每次看到铁板面 

就想到你 却没有点它的理由

 

“咋还没来...”

“谁?”

“转学生呀,听说是帅哥”

 

同学看见dzr跟着班主任进去办公室

dzr的容颜惊艳了大家

于是jst意识到自己又要过上身边都是情敌的日子了

好烦呀

 

新学期换了位置

dzr选了jst

jst可乐了

拿出铁板面给dzr

“刚刚有学妹也给我一份...”

“啊?”

“咱小学学妹...”

 

好死不死情敌在楼下

我得弄走他

 

dzr很快就和班上打成一片

那张脸也是震惊全校

打球时总是看见学妹第一个拿着饮料给dzr

隔壁场的jst不服 真的好生气...

 

“你说,那个妹妹跟你可能吗”

dzr愣了 他其实不认识她 但也不会拒绝

“还没心动吧,她是很热情,但我没怎么感觉...”

 

jst急死了 后来的下课他都找dzr去学校的舞室

有点破旧 也没有人

“呐,学校其实有跳舞的地方的”

“啊,那我以后都来这里好了”

 

后来dzr常常放学自己来练

有次学妹经过发现dzr都在这

就每天偷偷来看 约他一起回家

 

jst和朋友在88高中附近的餐厅吃饭时

看见dzr和学妹一前一后走

有说有笑 又有点距离

 

jst真的怒了

 

后来他时不时跟dzr勾肩搭背

他知道dzr最受不了别人玩他腰

就天天搂着他的腰

下课不再打球

放学不再跳舞

 

一次jst约dzr去他家

他们一起玩游戏 一起吃饭 

 

要睡觉时 jst突然扑倒dzr

然后把脸凑到dzr旁

并没有多做什么

他又躺回去睡着了

 

但是学妹又跟到教室了

他要给dzr饼干

jst先上去说

“你可以停止了。”

在学妹面前把饼干吃了 垃圾不忘丢在学妹的卫衣帽子里

全班起哄 dzr也害羞了

 

dzr回想起

第一天的铁板面

jst故意不给他打球 带他逃到要拆除的舞室

那天在jst家要睡觉前的事

再到刚刚

他心动了

 

在体育课时

dzr坐在地上帮同学记分

突然

jst进来叫了声

“丁泽仁,跟我来外面”

dzr一脸懵的出去

jst拉他到没人的地方

把他堵在墙上

 

“你知道

初中时 我就喜欢你

你脱单了 我哭了

你离开了城市

开学前才第一次和我说话

我以为我们没机会了

确实 开学后学妹的出现让我怀疑过

但我不会再让它成为事实

丁泽仁

我喜欢你”

 

其实全班都在远方看着

jst和dzr越靠越近

 

dzr答应了

他俩抱在一起

jst终于可以吻他

他吻了他的脖子 喉结 再到嘴唇

 

回到班上

全班都在起哄

dzr和jst心中还爽爽的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